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人才招聘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公开招聘企业编制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3-03-01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直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从事标准化研究的国家级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主要针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和综合性的标准化问题进行研究。  

  资源环境研究分院:要从事节能、节水、新能源、循环经济、应对气候变化、环保产业、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领域研究。以标准化科研为基础,以实验检测和服务为支撑,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及绿色发展技术研发与科研项目研发,开展相关国内国际标准研制工作,支撑中央、地方政府政策制定实施,开展区域、行业、企业标准化咨询与对标检验工作,服务于国家节能减排和标准化工作大局,对接国际标准化组织,代表国家行使标准话语权;形成科研、实验、管理、服务的多元发展模式,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做出重大贡献。  

  我们的科研实力:先后承担国家973、863、科技支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课题等共计68项、承担省部级项目115项,国际合作项目109项。获得技术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68项。发表论文380篇,出版专著50余部,对口11个国际标委会,承担15个国际标准化职务,牵头制定国际标准26项,9个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个标准化总体组。制修订国家标准500余项,其中强制性能耗标准108项,强制性能效标准66项。发布“领跑者”团体标准600余项。研究成果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奖29项,社会力量奖等39项,同时荣获人社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财政部颁发的“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和“全国减排先进集体称号”。

  一、总体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责任心、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较好的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2)研究生学历;

  3)具备经济学类(02)、理学类(07)、工学类(08)、管理学类(12)专业背景;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不受以上专业限制。

  二、岗位要求

  双碳标准化研究岗

  招聘人数:1名

  岗位性质:企业编制

  岗位职责:

  1)绿色低碳等领域相关政策、技术与科研项目研究;

  2)相关标准研究、制修订工作;

  3)相关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

  4)对接相关政策制度实施。  

  能效水效与绿色化实验研究岗 (技术标准推广应用方向)

  招聘人数:5名

  岗位性质:企业编制

  岗位职责:

  1)相关标准研究与实验验证工作;

  2)国内外相关绿色低碳指标试验方法比对研究工作;

  3)大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三、相关待遇

  1)薪资待遇:提供全面的、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2)五险一金: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3)培养体系:具有涵盖新员工培训、在岗培训、博士后工作站联合培养的全方位教育培训体系;

  4)职业发展:拥有专家体系、奖励荣誉体系、专业技术资格等多途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5)其他福利:提供就餐补贴、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福利。

  四、简历投递方式

  2023年3月20日前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到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岗位名称”。面试通过后核实原件。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

  张老师

  电 话:010-58811633

  邮 箱:zihuan@cnis.ac.cn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23年3月1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