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ASTM正在制定游乐设施风险评估建议标准 时间:2023-05-18部门:国家标准馆

  ASTM国际游乐设施委员会(F24)正在制定一项标准(WK78433),该标准将通过规定基本术语、原则和方法,为游乐设施的风险评估制定要求和指导。

  ASTM会员、迪斯尼全球工程技术公司的Joe Van Dam说:“正在制定的标准适用于新游乐设施和设备的开发设计,以及对现有游乐设施和设备的设计修改。游乐行业使用的系统通常与机械行业使用的系统相似,如制造和包装。拟议的标准采用了机械行业的风险评估做法,同时概述了适合于游乐行业的流程。”

  据Van Dam称,该标准纳入了一个可扩展的过程,因此它可以适用于所有的游乐设施和设备,从儿童游乐设施到巨大的过山车到滑索。该标准可以适用于固定装置,也可以适用于便携式游乐设施和设备。

  Van Dam说:“制定WK78433的任务小组试图提供一种方法,通过记录和可审计的过程来捕捉问题,以便为设计者、制造商、业主和运营商创建安全系统。”

 

  原网址:https://newsroom.astm.org/newsroom-articles/astm-international-developing-proposed-standard-amusement-ride-risk-assessment

  原标题:ASTM International Developing Proposed Standard for Amusement Ride Risk Assessment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