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ASTM制定支持非金属聚合物棒的新标准规范 时间:2023-05-18部门:国家标准馆

  ASTM International 的复合材料委员会 ( D30 ) 为最新一代的纤维增强聚合物 (FRP) 棒材制定了新的标准规范。

  FRP 棒材被用作混凝土的内部加固。根据ASTM International成员、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首席科学家Francisco De Caso 的说法,这项新标准 (D8505) 是经过数十年合作进一步将这些复合材料集成到基础设施中的里程碑。

  De Caso 说:“棒材具有更高的性能,是对使用非金属FRP棒材加固的混凝土结构设计和施工工艺的重大改进。这将转化为更高效和可持续的混凝土结构设计。"

  De Caso指出,该规范包含了一些关键性的贡献,如将玄武岩FRP棒纳入现有的玻璃棒材以及更高性能的棒材中。他还说,该标准可以在整个混凝土建筑价值链中发挥作用。

  这一努力与联合国关于清洁水和卫生、工业、可持续城市和负责任生产/消费的可持续发展目标6、9、11和12直接相关。

 

  原网址:https://newsroom.astm.org/new-standard-specification-supports-non-metallic-polymer-bars

  原标题:New Standard Specification Supports Non-Metallic Polymer Bars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