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批准新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防护服标准 时间:2023-02-23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ASTM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个人防护服和设备委员会(F23)批准了一项新标准,该标准将有助于提高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其他接触液体药物的人防护服的安全性。

  新标准(ASTM F3267-2022)规定了防护服的设计、性能、文件纪录和标签要求,并提供了用于防止接触液体化疗和其他液体危险药物的防护服的测试方法。

  国际个人防护股份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Personnel protection,Inc.)的成员杰弗里·斯图尔(Jeffrey Stull)表示:“不能假设普通的医护长袍或防护服可以防护化疗和其他危险药物带来的伤害。” 他说:“即使最小剂量,如果没有足够的屏障保护,反复接触也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损害人身健康的危害。”

  Stull 认为,新标准填补了现有空白,统一规定了医护人员、药剂师和药品制造商使用的医护服和其他防护服所需的额外防护性能要求。

  Stull说:“我们规定了特定的测试方法来测量材料如何抵抗这些药物的渗透,该标准还增加了医护长袍和防护服的其他特征要求,如设计、强度、标签标准等。”

  

  原网址:

  https://sn.astm.org/update/protective-clothing-healthcare-professionals-mj23.html

  原标题:

  Protective Clothing for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