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FDA发布《领导现代化行动计划(LMAP)》 时间:2023-01-16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数字化转型是一个持续的旅程,涉及组织的各个部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于2021年9月成立了数字化转型办公室(ODT),并将首席信息官(CIO)报告结构提升至FDA专员。FDA正在实施一项技术、数据、网络安全和业务流程现代化战略,以推进其公共卫生使命,即FDA现代化框架。ODT越来越多地与该机构的各个中心合作,利用技术和数据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虽然技术以前是次要功能,但现在它是运营效率和员工绩效的驱动因素。构建或购买最新的工具和技术是不够的,还必须拥有管理基础架构和人员来实施、保护和维护它们,以便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提供业务价值。

  2022年12月,FDA推出了以技术为重点的领导现代化行动计划(LMAP),这是企业转型之旅的下一个里程碑。LMAP阐述了加强技术领导能力的计划,以有效地推动业务、技术、数据和网络安全层面的变革。LMAP是该机构技术现代化框架的最后一部分,该框架目前正在实施,将人和技术领导者置于这些努力的最前沿。

  LMAP的三个要素是:

  1.创造一个环境,使业务和IT计划协调一致并协作以实现业务优先级,并利用IT机会来提高成效;

  2.制定并实施反映业务需求的IT战略;

  3.培养一批新技术领导者,他们可以通过领导和组织变革来保持战略连续性。

  通过现代化,旨在培养FDA的技术领导能力,以支持其的数字化转型目标。在现代化进程中,ODT越来越重视人才、领导力和组织文化,这将营造一个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的环境。FDA还将努力在组织的各个层面培养技术领导者和变革推动者。ODT将从小型试点开始,测试创新技术人才和领导力发展战略。LMAP重点介绍了当前或即将开展的试点项目,这些项目侧重于技术变革领导力培训、技术员工技能提升以及增强ODT的招聘和薪酬战略。

  在当今的数字世界中,所有的商业活动都依赖于IT服务。积极参与的IT领导可以从独特的有利位置了解业务运营,并将IT战略与业务目标相结合可确保其有限的IT资源集中在正确的组织优先事项上。作为ODT技术和业务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领导力的投资将使其做好更充分的准备,成为应对该机构最复杂挑战的战略合作伙伴。有了LMAP,ODT有了一个坚实的框架来推动现代化,这将有助于推进FDA的公共卫生使命。

  

  原链接:https://www.fda.gov/news-events/fda-voices/office-digital-transformations-new-focus-technology-leadership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