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新联邦婴儿睡眠产品安全标准生效 时间:2022-07-05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规则旨在拯救生命,为父母和婴儿提供更安全的市场。

  一项新的联邦法规6月23日生效,旨在确保销售的或用于婴儿睡眠的产品为 5 个月以下婴儿提供安全睡眠环境。新的婴儿睡眠产品安全标准,将销售不合规的婴儿睡眠产品定为非法,并适用于 6 月 23 日或之后生产的产品。   

  新规则适用于倾斜睡眠者,因为婴儿睡眠产品的睡眠表面角度必须为 10 度或更低。它也适用于任何不符合强制性规定的平睡产品婴儿提篮和摇篮的安全标准。  

  “作为父母,我知道没有什么比我们孩子的安全更重要的了。我很高兴地宣布,这项新的安全标准将保护我们最脆弱的人群——婴儿,”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主席 Alex Hoehn-Saric 说。“新规则将支持父母为婴儿睡眠产品做出最安全的选择。”  

  新规则将有效消除市场上潜在危险的睡眠产品,例如目前不符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婴儿睡眠强制性安全标准的斜枕、旅行和紧凑型摇篮以及卧床。  

  不是为婴儿睡眠而设计或销售的物品不受该规则的约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婴儿最安全的睡眠场所是专门为婴儿提供的平坦、裸露的表面。今天的规则确保销售的睡眠产品符合这些基本的安全要求。

  CPSC计划对制造商、进口商和销售商进行全面的宣传,以执行新规则,包括对他们进行有关要求的教育,并确保他们了解自己的合规义务。这项工作将包括直接沟通、在线资源和其他活动。

  婴儿睡眠产品规则要求任何销售或用于睡眠的产品,必须符合联邦婴儿床(全尺寸和非全尺寸)、 婴儿提篮和摇篮、游戏场或者床头枕的一项或多项安全标准,并且如果产品不符合这些规定之一,那么它必须符合婴儿提篮和摇篮的安全标准。

  

  原标题:CPSC’s New Federal Infant Sleep Products Safety Standard Takes Effect

  原网址:https://www.cpsc.gov/Newsroom/News-Releases/2022/CPSCs-New-Federal-Infant-Sleep-Products-Safety-Standard-Takes-Effect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