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国际标准化组织工业数据委员会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最高奖 时间:2021-10-11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有效地获取工业数据是帮助行业做出更好决策的有力工具。致力于这一领域的ISO/TC 184/SC 4,工业数据,刚刚获得了一个著名的ISO奖项,以表彰其宝贵的工作。该委员会已经发布了770多个国际标准,致力于支持在产品生命周期中捕获高质量数据的技术。它的标准帮助组织使用这些数据来实现资源的最佳利用,促进更有效的流程,并确保机器和服务按预期的方式工作。

  该委员会是一个以敏捷、快速响应和包容的方式满足行业需求的典范,专注于有效协作和持续改进。在获得ISO LDE奖的过程中,委员会因其积极性、大量的质量标准、标准化过程参与者数量的增长以及对委员会工作采取创新方法而受到公认。

  ISO总裁Eddy Njoroge在宣布获奖者时赞扬了ISO/TC 184/SC 4的强大领导能力,鼓励业界代表和专家达成共识,制定与众不同的标准。他说:“ISO/TC 184/SC 4在与国家和国际组织及个人合作应对紧急问题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们的创新和包容性方法使他们能够及时应对新冠疫情,并有效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例如在远程会议环境中有效工作。”

  LDE奖表彰ISO委员会的卓越表现,包括确保提供卓越服务的创新高效流程和解决方案。

  ISO/TC 184/SC 4由来自30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以及国际信息和数据质量协会(IAIDQ)、国际系统工程理事会(INCOSE)和ASM国际等25个联络组织组成。它成立于1984年,其秘书处目前由美国的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ANSI担任。

  原标题:The ISO committee for industrial data wins top ISO award.

  原网站:https://www.iso.org/news/ref2721.html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