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IEC发布控制设备和开关设备技术规范 时间:2021-03-30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制造商越来越需要评估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包括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到其开发、处置、材料的有效使用以及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要减少废物和释放可能对环境有害的物质。

  IEC针对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行业发布了新的技术规范IEC TS 63058,以帮助评估这些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电力公用事业以及工业应用都依靠工业开关和控制设备来生产其电气设备。它们用于隔离、控制和保护电气设备。

  通过IEC TS 63058,制造商现在可以使用工具来评估其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如何影响环境。这些工具对于提供必要的数据至关重要,这些数据可在评估整个系统的环境影响时使用。尽管这些产品与它们所运行的整个系统相比对环境的影响相对较小,但市场仍然需要评估环境方面的方法。

  以下环保问题在IECTS 63058中得到专门解决:

  1.环保设计(ECD):设计产品时做出的决定可以确定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对环境的影响。IEC TS 63058提供了基于IEC 62430的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的ECD工艺。

  2.产品生命周期评估(LCA):IEC TS 63058定义了产品生命周期评估工具,并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识别潜在的环境影响。

  3.材料声明:材料声明是指有关给定产品中材料成分的信息。为了满足标准的报告要求并促进整个供应链中数据的传输和信息处理,制造商依赖于IEC 62474。IEC TS 63058提供了基于IEC 62474的指南。

  4.报废信息:废料低压开关柜和控制柜的材料回收和能量回收是IEC TS 63058的另一个方面,它能确保安全处理并提高回收率。

 

  原标题:Making controlgear and switchgear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原发布网址为IEC官网:https://www.iec.ch/blog/making-controlgear-and-switchgear-environmentally-friendly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