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ANSI征求对确保5G安全国家战略实施计划的协调响应的意见 时间:2020-05-27部门:国家标准馆

  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强烈鼓励其成员为ANSI对美国商务部国家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提出征求意见的协调响应做出贡献,以确保美国5G安全国家战略计划的实施。

  3月,总统签署了《2020年5G安全及超越法案》,该法案要求制定确保下一代无线通信系统和基础设施安全的战略。正如ANSI先前所报道的那样,支持这项工作的努力将包括对联邦机构间的参与进行协调以及对标准制定组织产生相关的影响等。

  在NTIA的征求评论意见中,标准化界特别需要注意以下问题:

  1.美国政府如何能最好地鼓励和支持美国私营部门参与5G技术标准开发?

  2.美国政府如何才能最好地促进5G技术在国内的推广和强大的5G商业生态系统的发展(例如设备制造商,芯片制造商,软件开发商,云提供商,系统集成商,网络提供商)?

  3.美国政府如何才能最好地促进新技术和体系结构的研究、开发、测试和评估?

  4.美国政府如何才能最好地促进5G供应商多元化和市场竞争?

  5.美国政府如何能最好地领导负责任的5G技术国际开发和部署,并促进市场上安全可靠的设备和服务的可用性?

  6.构成有用且可验证的安全控制机制需要什么?安全需求应该扮演什么角色,可以采用什么机制来确保采用这些安全需求?

  7.美国政府是否应考虑制定以利益相关者为主导的方法促进采用建立安全、有效和可靠的5G基础架构所必需的政策、要求、指南和采购策略?

  有关征求意见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直接向NTIA提交意见等,请访问NTIA的网站。

  为促进ANSI的协调响应,请在2020年6月12日之前将您的评论意见提交给ANSI政府关系副总裁Mary Saunders。

  

  原英文题目:

  ANSI Seeks Comments for Coordinated Response on the National Strategy to Secure 5G Implementation Plan

  原发布网址为美国国家标准协会官网:

  https://www.ansi.org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