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ASTM开始制定防止铝腐蚀的标准 时间:2020-03-18部门:国家标准馆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不锈钢及相关合金技术委员会(A01)正在制定一项可防止铝腐蚀的新标准(WK67493),旨在帮助材料与金属行业生产可以减轻绝缘层腐蚀的热喷涂铝涂层碳钢管。该项标准最初是由致力于解决加工行业常见的材料工程问题的材料科技学院中的一个项目小组提出的。

  材料科技学院执行成员保罗·惠特克拉夫特(Paul Whitcraft)说:“管道绝缘层下的金属腐蚀在化学加工行业中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也是许多材料科技公司关注的焦点。此次拟议的标准将确定材料的热喷涂,检查和测试的相关要求,并且将通过制定统一的指导方针来促进整个行业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从而使整个行业受益。”

  此外,惠特克拉夫特还指出,该项标准发布后,化学品生产商将最有可能成为该标准的第一批使用者。

  

  英文原文题目:

  Preventing Aluminum Corrosion

  原发布网址为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官网:

  https://www.astm.org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