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ASTM开始制定女子垒球面罩标准 时间:2020-03-18部门:国家标准馆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的运动器材、运动场地和设施技术委员会(F08)已开始为女子垒球运动员制定防护面具标准。拟制定的标准(WK70909)将适用于为女子垒球运动员专门设计的单独防御性面罩,这些面罩不能与任何类型的头盔结构一起佩戴或附着在头盔结构上佩戴。

  该技术委员会的成员顾问格雷格·哈特利说:“我们看到从球员,家庭,到联盟乃至整个行业都对面罩可以为女子垒球运动员提供更多保护这一事实越来越感兴趣。此次拟定的标准可以帮助业界专业人员和非专业人员了解防御性面罩的最低防护水平和质量,而且垒球管理机构可以根据该标准为指定的球员制定防护等级。”

  根据哈特利的说法,现在已有几个高中垒球协会和青年垒球团体要求为女子垒球运动员使用防护面罩,并且对拟议标准的制定提出了相关建议。

  

  英文原文题目:

  Women’s Softball Mask Standard

  原发布网址为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官网:

  https://www.astm.org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