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CEN和CENELEC制定的《2020年工作计划》现已发布 时间:2020-03-11部门:国家标准馆

  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不仅要把握现在,更重要的是要憧憬和定义未来,这就要求标准化具有前瞻性和创造性。在这种背景下,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联合制定发布了《2020年工作计划》。

  工作计划概述了CEN和CENELEC在2020年的重点研究方向:CEN和CENELEC准备将14个业务领域作为2020年开展标准化工作的重点领域。该工作计划还重点介绍了三个横向业务主题,分别是无障碍、环境和智能社会,这些主题是根据CEN和CENELEC应对当今社会挑战的相关性而选定的。最后,工作计划的最后一部分概述了CEN和CENELEC的战略重点,表征了其在2020年及以后的发展策略。

  参与欧洲标准化工作的技术机构清单、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发布的标准数量和预计开展的标准化工作主题、从欧盟委员会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EFTA)收到的标准化请求等都是对外开放的,各行各业的读者都可进行阅读和信息资源获取。

  2020年将是欧洲标准化体系发展的具有战略性的一年,CEN和CENELEC感谢欧洲及全球利益相关者的远见,奉献精神,热情和致力于实现欧洲标准的承诺。

  

  英文原文题目:

  CEN and CENELEC’s Work Programme 2020 is now available

  原发布网址为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官网:

  https://www.cencenelec.eu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