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澳大利亚完成对车辆玻璃标准的修订 时间:2019-11-22部门:国家标准馆

  道路安全在澳大利亚全国一直备受关注,因此车辆的挡风玻璃是澳大利亚标准制修订的重点对象,澳大利亚标准协会此次对AS 2080的修订主要目的是提升汽车挡风玻璃的质量和安全性,增强车辆挡风玻璃行业界的信心,并以此增加消费者对该行业的信任。

  AS 2080:2019的修订版规定了陆地机动车辆前挡风玻璃和其他玻璃的试验方法,形成了贯穿挡风玻璃设计和制造过程的测试方法要求,将有助于提高挡风玻璃的安全性。

  澳大利亚标准协会利益相关方工作的负责人丹尼尔·奇吉(Daniel Chidgey)表示:“截至今年,澳大利亚共有1950万辆注册车辆,这次所修订的标准覆盖范围广泛,旨在提高玻璃行业对挡风玻璃生产质量要求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挡风玻璃生产质量,树立车辆使用者的信心。在制造商到普通百姓等业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为完成这个项目感到无比自豪。”

  负责审查该项标准的澳大利亚标准协会ME-055技术委员会主席里克·詹森(Rick Janssen)指出:“该项标准的修订,为汽车玻璃制造商提供了更加清晰的质量要求信息,而且在定义挡风质量和安全准则的方面建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