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澳大利亚电池存储标准进入投票阶段 时间:2019-09-04部门:国家标准馆

  鉴于澳大利亚对电池存储装置的安装标准的需求,澳大利亚标准协会一直致力于与工业界、政府和社区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在制定电池存储标准草案的过程中,澳大利亚标准协会一直与相关技术委员会的代表进行接触,以确保把广泛的意见考虑在内。

  目前标准草案“电气装置-动力转换设备使用的电池系统的安全性”已进入标准制定过程中的投票阶段。

  战略与合作部总经理亚当?斯丁莫尔(Adam Stingemore)表示:“在一大批重点行业和政府代表的大力支持下,这项标准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澳大利亚标准协会负责制定该项标准的El-042技术委员会的桑迪?阿特金斯(Sandy Atkins)表示:“这项标准草案已经更新,目的是让安装人员更容易了解他们正在安装的系统类型所需的要求。”

  澳大利亚标准协会预计,随着工业的发展,电池存储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将继续延续下去,若有关于新标准或标准修改的建议,可以随时提交。

  斯丁莫尔先生总结道: “标准是详细的技术文件,旨在提高受到严格管制部门的安全性和效率。这类标准的发布证明了澳大利亚标准协会在整合工业、政府和社区力量,实现集体利益进程中的价值的重要性。我们期望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该标准的投票阶段。”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