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资源建设工作部组到国家标准馆调研 时间:2024-03-28部门:国家标准馆

  为深入了解国家科技文献资源建设情况,提高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科技文献资源保障能力,3月22日,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资源建设组组长、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所长姚长青一行到访我院进行专题调研。我院副院长李爱仙、国家标准馆副馆长甘克勤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爱仙副院长对姚长青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国家标准馆积极参与NSTL资源建设情况。甘克勤副馆长从国家标准馆资源建设、标准文献深度利用以及承担NSTL项目进展等方面进行介绍。姚长青组长充分肯定我院国家标准馆资源建设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NSTL数字资源保障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专题调研,为NSTL和我院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推动科技文献资源服务科技创新、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新方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