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标准院与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围绕新兴及未来产业标准化进行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26部门: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一行到访标准院,双方围绕新兴及未来产业标准化进行座谈交流。标准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方平出席座谈会,副院长蒋家东主持座谈会。

  罗方平指出,标准具有“拉高线”的作用,是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当前,新兴及未来产业发展受到各地高度重视,标准的引领作用更加凸显。标准院愿意加强与天津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合作,发挥标准稳链、强链、补链作用,推动天津市新兴及未来产业更好发展。

  戴东强表示,天津市在信息技术创新、合成生物等产业具有领先优势,愿意深化与标准院的合作,尽快启动实质性合作项目,发挥标准化效能,助力产业链供应链质量联动提升,更好支撑天津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标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就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标准院理论战略所相关专家就有关议题进行讲解。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