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4     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为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31日,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历史回响,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三个展厅,通过图片、文字、浮雕、幻影成像等展品,更加生动地了解了歌曲创作的历史及其所产生的深远影响。随后,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词曲创作地旧址,齐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致敬老一辈的革命事业、革命情怀和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对新国史、党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切实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是一次精神洗礼和行动启迪,更加激励大家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