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9.06     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按照院党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8月28日,第七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罗虹同志召集支部委员,认真研究部署,通过检视梳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撰写支部检视剖析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等,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都要对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中的五个方面,从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三个部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罗虹同志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检视剖析问题。随后,部门处级领导、支委和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剖析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奋进,努力做好新时代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