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09来源: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9月27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院纪委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纪律警示和总局直属机关纪委第9期《警示教育通报》;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有关内容;结合中秋、国庆节点开展节前纪律教育和安全提醒。

  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通过政治学习,有力促进党员干部掌握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坚决不触法律“红线”,坚决不越纪律“底线”。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