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8来源:离退休人员办公室

  为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9月22日,我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怀柔美丽乡村(口头村)进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口头村作为北京市乡村振兴和最美乡村示范村,先后获得了“中国美丽乡村”和“北京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在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口头村“党建引领、合作社运作、群众致富、集体增收”的成功经验,并安排大家参观了村史陈列室和红色爱国教育基地,感受红色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本次活动,离退休党员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盛,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充满希望,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