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06来源:财务管理部

  8月31日,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跟进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随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警示教育通报等重要文件。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我们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开展党内生活,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