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3-08-29来源: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8月29日上午,第十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重点围绕《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支部副书记孙文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康庄大道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