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3-08-04来源:党委办公室

  8月1日下午,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沙江同志传达了7月31日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罗方平院长在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代林虎书记提出的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党办、纪委办部门职责与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在固本培元上再强化,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警钟长鸣,在自省自律上再强化,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把准政治方向,结合岗位职责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做到举一反三。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政治忠诚思想根基,当好自身廉洁的“第一责任人”,扎实忠诚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我院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