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仙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08-02来源:国家标准馆、标准信息研究所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8日下午,李爱仙副院长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 努力推进标准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李院长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给大家讲了一堂既有主题教育理论高度、又有标准数字化实践深度的精彩党课。李院长从促进数字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我国标准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加快推进我国数字标准化基础设施建设三方面深度剖析我国标准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并提出建设思路。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李院长的党课对于推动标准数字化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标准数字化生力军作用,集智攻关、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国家数字标准馆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