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31来源: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7月28日下午,第七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丁文兴同志传达了院近期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支部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重点材料,共同学习了院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院纪委转发的总局直属机关纪委转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印发的《关于加强监督执纪 坚决查处酒驾醉驾案件背后“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

  支部书记丁文兴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结合实际工作,做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