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新时代党建,探寻智慧党建新时代---理论所开展主题教育参观调研 时间:2023-07-31来源: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23年7月28日,理论所党员职工赴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开展调研实践,组织落实廉洁文化创建活动。

  体验中心以先进的技术手段,推动智慧党建新路径,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5G、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在党建领域的创新应用。智慧党建产品和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引入,为广大党员提供了更加便捷、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全方位地提升党员参与度,不仅在党员学习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还在廉政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加强廉政教育提供了新的途径。通过智能化的学习系统,党员干部可以便捷地学习廉政法规、反腐倡廉知识和重要精神,增强廉政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本次参观,理论所党员职工深刻认识到智慧党建对党的事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新时代赋予党建工作新的使命,要积极引入智慧党建理念与技术,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为新时代党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