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来源:财务管理部

  5月26日,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及警示教育通报等重要文件精神。最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查缺补漏,提升本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努力成为经得起各种风险考验和人民检验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