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来源: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5月29日下午,第十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按照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支部主题教育细化安排,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市场监管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内容。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地推动高新技术标准化科研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