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建聚合力 共同携手促节水”—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9来源: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第六党支部与北京市水务局节水办党支部以联学联做形式开展“联学联建聚合力 共同携手促节水”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在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能效水效及绿色化)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并展开交流讨论。在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能效水效及绿色化)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双方党员还参观了冰箱、洗碗机、坐便器、水嘴、净水器等产品的性能检测试验,就数据中心节水、农业污水处理等工作进行技术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要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充分发挥调研作用促进工作开展。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