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坚守廉洁底线 ——中标集团党委开展廉洁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19来源: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6月6日中标集团党委开展廉洁专题党课。集团党政班子、各支部委员及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学习。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刘东华以《上好廉洁党课,永葆廉洁初心》为题,从“廉洁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守纪律,强作风”等方面,结合国企具体工作情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的廉洁党课,随后,大家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不负十四亿》。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筑牢思想防线,明底线强化规矩意识,重实干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促发展,为中标集团稳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