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院文化建设—第一党支部、第十六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1来源:办公室、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

  3月31日,第一党支部和第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部门间沟通协作 促进院文化建设”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办公室、国际合作部、标准化理论战略研究所三个部门的二十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文理主持。第十六党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研究领域的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第一党支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详细介绍了院核心价值体系的内容与内涵;两个支部的党员就国际标准化动态跟踪机制及院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第十六党支部书记王益谊认为,本次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同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使院核心价值体系得到了较好的宣贯;联学使工作层面遇到的共性问题得到了交流与解决,让今后的工作开展更顺畅、更高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我院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标准与质量智库而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