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培训心得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04-06来源:综合保障部

  为了更深入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3月27日,第四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刘璐锋同志分享了参加总局组织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的心得体会。

  刘璐锋同志以“深刻把握‘两个结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国内外历史事件,阐述了对坚持“两个结合”重要意义及深远影响的认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分享交流,在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储备的同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如何运用和坚持“两个结合”也有新的启发和思考,必须要学在前、做在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现实工作任务上来,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