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1来源: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3月31日上午,第十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重要文章《两会热议“数字中国”》中党的二十大和今年全国两会有关“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的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以政府工作报告和《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为指导,不断提升科研敏感性,紧抓科技创新机遇。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要以社会发展为职责,以推动经济发展为使命,紧密结合标准化科研业务实际,在增强科研敏感上多下功夫,不断开阔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共同营造追求真理、探索创新、勇攀高峰的良好科研氛围,为进一步推动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