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9

  2020年9月25日,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党内规章文件,深刻学习了党员同志应当勤俭节约、拒绝铺张浪费的纪律要求。

  全体党员通过对标提高认识,通过自查加强自我约束,一致表态要严格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反对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从工作环境到家庭生活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良好习惯,坚持产品安全研究所健康、文明、节俭的办公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