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9

  按照总局转发的《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精神, 9月27日,第十七党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书记陈云鹏同志召集支部委员研究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方案,确定会议时间、程序和要求。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以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逐一发言,对支部和个人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检视和深入剖析,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努力让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