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7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27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促进支部全体党员在对标对表中提高思想认识,在实际行动中做好表率。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战略布局中的全面认识。党员纷纷表态,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自觉纠正餐饮浪费行为,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周围群众,营造节俭节约新风尚。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