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7

  按照总局转发的《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精神,2020年9月25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汤万金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碧松主持。

  会前,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第五党支部开展了谈心活动,党员们自学了相关材料,准备了发言提纲。会上,集体学习了《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等党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党员自身经历和感悟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加深了对勤俭节约观念的认识,表示要争做单位、家庭、社会健康文明节俭消费方式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为建设文明、和谐、环保的社会环境带头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