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与国际合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09-24

  日前,办公室与国际合作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等内容。

  同志们通过学习,对制止餐饮浪费有了更深刻认识,从国家发展、党员教育、自身工作、家庭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深刻剖析了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相关问题。同志们纷纷表态要从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做起、从工作生活点滴小事做起,践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表率,创造“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所在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