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1.06     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12月29日上午,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云振宇同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观看了《焦点访谈·百年奋斗启新程 光辉历程 伟大飞跃》,随后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于聪聪、张文焕、燕艳华同志分别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苏联解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进程等讲授微党课,分享学习体会。最后,在持续学“一正一反”典型案例环节,支部党员观看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当代愚公黄大发的先进事迹以及原度假区主任纵容司机充当“掮客”的反面案例。此外,支部还为十二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贺卡,八位党员分享了政治生日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