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2.29     部门:院团委

  12月22日,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团委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干部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逐一进行发言。此前,院本部团支部和中标集团团总支已通过自评和团员互评的方式完成团员评议等次。

  会上,院团委书记孙宁同志通报了院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对“五个一”行动方案实施情况以及我院团员青年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接力赛”、总局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歌咏诵读会、党史诵读等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院本部团支部委员徐凯程同志分享了参加总局“根在基层”活动的情况和感想体会。参会团员干部分享了学习体会以及在工作中所思所感所获。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标准青年,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深度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于上下求索、勇于开拓进取,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标准化科研机构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