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9     部门:党委办公室

  12月27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从“一”到“十”十组数字详细解读了《决议》,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通过宣讲,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年底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支部党员邓婧同志以抗疫精神为主题讲微党课,从其时代内涵、历史意义、现实启迪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上支部党员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