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人才招聘
关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公开招聘的公告 时间:2019-01-23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初名国家科委标准化综合研究所)始建于1963年,是直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从事标准化研究的国家级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主要针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全局性、战略性和综合性的标准化问题进行研究。
    资源与环境分院以“提升领域优势、打造品牌产品、支撑生态文明、实现国际一流”为发展愿景。基于在节能减排标准化科研,在国际合作及产业应用方面已有的雄厚基础,致力于继续巩固并提升在国内该领域的优势地位;打造具有“面向市场、服务社会”特色的CNIS品牌支柱产品;为国家节能减排、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提供标准化专业技术支撑,成为国家相关政策制定过程的重要技术咨询机构和智库;聚焦国际标准化领域前沿、打造标准化精英团队。资源与环境分院研究领域主要有节能、节水、新能源、循环经济、应对气候变化、环保产业、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等。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资源与环境分院向社会公开招聘四名资源环境管理方面企业编制员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岗位数量
    资源环境管理工程师  4名


二、任职条件
(一)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资源环境、环境科学、能源工程、统计学、生态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二)具有良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四)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优先。


三、岗位职责
(一)承担国家有关制度实施;
(二)参与政策、制度、标准等研究工作;
(三)作为项目负责人开展调研、项目组织、协调和相关报告撰写;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相关待遇
    相关待遇:执行同岗位同等待遇。
    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五险一金、节假日及双休等,工资和绩效面议。
    编制性质:企业编制。
    一旦应聘,我院将提供优厚的待遇、更高的发展平台、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五、报名方式
    招聘采用邮箱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成绩单、英语证书、荣誉证书、学历证明、论文等材料复印件,近照一张、薪金待遇要求、本人联系方式等电子扫描版材料以压缩包的格式发到以下邮箱,邮件主题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部门”此规则命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5日。我院将进行核实、资格审查,尽快安排面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11762
邮       箱:cnisreb@126.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

邮政编码:100191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

2019年1月23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