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围墙等维修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3-04-23部门:综合保障部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四号。

  1.2 招标范围:主要维修内容:院围墙、大门门垛翻新,更换。

  1.3 工程规模:约130平方米。

  1.4 工程投资:施工控制价10万元。

  1.5 计划工期:10日历天。

  2. 承揽人资格要求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能力承担本施工项目的单位;

  2.2 需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叁级(含以上)企业资质;

  2.3 至少具有三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本年度承担的规模类似维修施工项目;

  2.4 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业记录、经营情况良好;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 响应文件的递交

  3.1 凡有意承揽本项目者,请提交单位法人授权书(须加盖法人签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近期业绩复印件、报价单、服务承诺、施工组织方案、承诺书等响应文件纸质版各一份,所有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3.2 响应文件须采用密封条(由材料报送单位自行制作)进行密封后提交,密封条上骑缝处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名章,否则视为无效。

  3.3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4日10时,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四号办公楼103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文件,不予受理。

  3.4 本项目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法详见附件。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58811878 ,

  郭老师,电话:57825099。

  邮 箱:guochuan@cnis.ac.cn。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23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