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公共信息导向系统 第4部分:设置与评估指南》国际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2-03-15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作为召集人主导起草的国际标准《公共信息导向系统 第4部分:设置与评估指南》(ISO 28564-4 Public information guidance systems — Design principles and requirements for elements — Part 4: Guidelines for installation and assessment)已顺利进入委员会草案(CD)阶段。为广泛吸收公共信息导向系统领域各利益相关方参与,充分依托各方资源开展公共信息导向系统国际标准化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际标准的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际标准项目介绍

  国际标准《公共信息导向系统 第4部分:设置与评估指南》(ISO 28564-4 Public information guidance systems — Design principles and requirements for elements — Part 4: Guidelines for installation and assessment)。

  现阶段:委员会草案(CD)阶段。

  计划完成时间:2024年初。

  二、报名要求

  同一单位报名起草参编人数不得超过两人。报名参加国际标准起草的单位应能为相应国际标准的起草提供以下资源支持:

  1. 技术专家支持:参与单位应为相应国际标准的起草提供专家支持,所推荐专家应具备较强的专业工作能力和英语水平,能保障其充分参与国际标准制修订过程并完成分担的技术任务;

  2. 经费支持:参与单位应能根据相应国际标准项目的起草、研讨、宣贯等工作需要分担相关费用。

  三、其他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上述国际标准起草的单位填写《国际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见附件),并于 2022年4月18日之前将报名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起草组联系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传瑜,陈永权;

  联系电话:010-58811686、010-58811687;

  电子邮件:zouchy@cni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邮编 100191。

  

  附件:

  1. 国际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

  2. 关于公开征集《公共信息导向系统 第4部分:设置与评估指南》国际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的通知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22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