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筹建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生态系统评估分技术委员会征集委员的通知 时间:2021-07-08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各有关单位:

  生态系统评估是环境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辅助支撑,对于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标准体系发展行动指南中配套的国家标准制定、生态系统的评估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作用。为了更好地落实国家在环境管理领域的相关政策,有效推动我国生态系统评估工作的开展,拟在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筹建生态系统评估分技术委员会。为进一步汇聚优秀创新人才,建设高水平的研究队伍,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从事生态系统评估方面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检测机构、认证机构、使用单位、高等院校、行业协会、企业、业务管理机构等相关方的代表。

  二、委员条件

  1.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熟悉生态系统评估专业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2份(详见附件)、电子版1份,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2.委员登记表须由推荐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推荐单位应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确保真实性。

  3.请于2021年8月6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07)秘书处。

  4.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委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形成第一届分技术委员会组建方案,并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

  5.所有报送材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

  联系人:侯 姗 010-58811723/13426204590

  张逦嘉 010-58811744/13810956808

  电子邮箱:houshan@cnis.ac.cn

  zhanglij@cnis.ac.cn

  

  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1年7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