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人才招聘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20年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时间:2019-11-19部门:人力资源部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拟招聘6名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隶属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是开展基础性、通用性、综合性标准化科研和服务的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院主页:http:// www.cnis.ac.cn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生源要求 

标准化战略政策研究岗 

2 

博士研究生 

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 

京内生源1 

京外生源1 

公共安全岗 

1 

博士研究生 

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管理工程类 

京外生源 

公共安全岗 

1 

博士研究生 

外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 

京内生源 

城市可持续发展岗 

1 

博士研究生 

应用经济学 

京外生源 

城市可持续发展岗 

1 

博士研究生 

电子科学与技术类 

京外生源 

    

  

 

 

 

 

 

 

 

 

 

 

 

 

    三、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全日制高校2020年统招应届毕业生; 

  6、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7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3)在此前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 

  四、报名和考试 

  1、报名和资格审查(12月中旬)。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1220日,逾期不予受理。报名人员登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网站下载《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cnis.ac.cn(邮件主题为:应届生招聘+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请勿压缩)。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未达到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面试(1月上旬)。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根据初试成绩排名,按31的比例确定参加复试人员。 

  3、体检和考察(2月中旬)。根据复试成绩排名(复试成绩不低于60),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如有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复试成绩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公示和聘用(3月中旬)。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网站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三方协议和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五、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招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2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电话通知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招聘咨询电话:58811396 

  3.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58811470 

    

  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表 

    

    

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91120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