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人才招聘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财务管理部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19-09-10部门:财务管理部

 经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领导审批,我院财务管理部公开招聘2名企业编制人员。

  

一、岗位名称及岗位数量

  核算会计岗   1名

  综合管理岗   1名

  

二、任职条件

  1. 35岁以下,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或有一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财会从业人员。

  2.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 熟悉掌握财务专业知识,了解国家财税法律规范、精通计算机的使用,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扫描件于2019年9月20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面试通过后核实原件。

  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

  杜老师

  电话:010-58811592

  邮箱:cwb@cnis.ac.cn 

  

2019年9月9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