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内标准化>国内动态
2018年国际标准化综合知识培训班在陕西西安举办 时间:2018-11-10部门:办公室

  为加强国际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国各相关方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的能力水平,指导地方及企业有效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 2018年11月7日-9日,国家标准委与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陕西省西安市联合举办国际标准化综合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包括我国标准化工作形势与重点任务、国际标准化活动工作内容和管理办法、国际标准编写和使用方法、承担国际秘书处工作技巧、组织相关技术领域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的经验介绍等。培训班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各地学员均表示希望能更多举办国际标准化培训班。

  来自全国各地市场监管系统管理机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以及地方龙头企业等单位的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