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在远程审计、评估和评价中采用新的方法和程序 时间:2021-10-18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新冠病毒-19大流行已经导致我们工作方式的重大转变。对许多人来说,远程工作现在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认证和认可机构等组织以其独创性做出了回应,提供了急需的合规服务,如认证和认可,从现场技术戏剧性地转变为远程技术。

  虽然我们还远未建立所谓的“新常态”,但似乎许多行业仍将保留某种程度的远程工作。那么,对于那些从事合格评定工作的人来说,情况会是怎样的呢?更具体地说,这种新的工作方式有多大的热情和准备?

  2021年8月,ISO和全球认证组织IAF和ILAC完成了一项旨在回答这些问题的联合调查。这项调查的目的是了解不同人群对远程技术的看法。总共收到了4320份完整的答复,这些答复来自那些同时接受并进行远程审计、评估和评价的人。除了提供对远程技术态度的快照外,该调查还收到了来自用户、审计员、评估员和其他接受或进行远程审计、评估和评价的人的数百条建议、想法和建议。

  假设没有进一步的大流行限制,60%的人说他们更喜欢混合审计、评估或评价,即混合远程和现场技术。同时,19%的人倾向于“完全远程”,21%的人倾向于继续“现场”。

  完整的报告从行业双方对远程工作的现状及其未来可能性给出了广泛的观点。ILAC还发表了一篇更详细的文章,介绍了这项联合调查,该文章也发表在IAF网站的新闻中。

  ISO成员可以访问完整的调查数据进行进一步分析。

 

  原标题:USE OF REMOTE TECHNIQUES SUPPORTED BY SURVEY

  原网站:https://www.iso.org/news/ref2737.html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