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如何在危急关头引导其他ANSI成员资源来应对COVID-19? 时间:2020-05-27部门:国家标准馆

  在COVID-19爆发期间,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联合会和标准化团体为了支持公共卫生、安全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强对提供现有资源的措施进行指导。同时,ANSI还在追踪、共享和推广ANSI成员提供相关资源的新闻,以突出这些机构所做出的努力。

  一、美国化学委员会(ACC)制作COVID-19海报并汇编特定行业资源

  美国化学委员会(ACC)着重强调了化学工业正在进行的活动可为抗击冠状病毒的影响提供资源。为了防止COVID-19的进一步传播,ACC在其门户网站的COVID-19资源页面上提供了一个整合的、针对特定行业的资源列表,包括关键基础设施建设人员清单、COVID-19状态响应备忘录、防止COVID-19传播的海报等。

  可访问americanchemistry.com/COVID-19查看所有资源。

  二、波音公司推出“信心旅行”计划,以应对COVID-19传播

  波音公司通过COVID-19页面来报道其保护员工和社区的相关新闻,其中就包括了对该公司的《信心旅行计划》的报道。该计划制定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可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帮助减少人们航空旅行的健康风险,并提高人们对健康保障措施的认识。

  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维·卡尔霍恩(David Calhoun)表示:“随着全球范围内的航空交通开始慢慢恢复,限制条件逐渐放宽,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们航空设计、制造和服务的团队成员所考虑的重要因素。”

  三、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NEMA)发布COVID-19电气设备消毒指南

  为了回答如何在保持电气设备功能和完整性的同时保持清洁的常见问题,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NEMA)发布了一份指南:NEMA GD 4-2020《COVID-19电气设备清洁和消毒指南》,可在NEMA网站上免费下载。

  NE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J. Cosgriff说:“随着政府取消对“社会距离”的限制,各类工作场所重新开放,我们的重点是考虑工人的安全。因此,我们必须遵循相关文件所记录的安全程序,保持对电气设备等设施的清洁和消毒。”

  可访问www.nema.org/about/covid-19查看该指南和其他COVID-19资源。

  四、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举办了质量管理体系工具导航特殊事件的网络研讨会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于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下午1:00-2:00在东部举办了一次网络研讨会,介绍了组织如何利用基于ISO 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QMS)来应对突发事件、大流行病(如COVID-19)、自然灾害等。正如NSF所报告的,基于ISO 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是应对灾难的“水晶球”,但是它们确实为帮助组织应对像COVID-19这样的动态情况做好准备提供了适当部署的系统工具。

  五、纺织品保养联合商会(TCATA)召开了如何引导危机资源的网络研讨会

  纺织品保养联合商会(TCATA)于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下午2:00在东部举办了一个网络研讨会,与DiJulius集团共同讨论了如何在危机中引导相关资源,并重点讨论了领导技能、客户和员工体验等等。

  TCATA的网站还提供了COVID-19 资源的行业链接,可作为应对大流行的一部分。

  

  原英文题目:

  How to Lead in a Crisis and other ANSI Member Resources to Combat COVID-19

  原发布网址为美国国家标准协会官网:

  https://www.ansi.org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